风在脚下

大约在冬季

马思纯在影片中,不是有点好看,是太好看了吧!她边流泪边开车时的那个唇釉,好看到爆炸!

本来吧,我对她毫无感觉,懒到不想评价的那种,但是看这个片,各种状态的安然,边看内心边感慨:诶,这好看啊!这也好看啊!

然后文琪也好看,两个人还真的有点像。

就能那么巧的,她的女儿和他的儿子遇见了。故事讲述的就是机缘巧合认识的安然和齐先生互生爱意,缺因为前任的阻挡、家人的责任、事业的发展等等阴差阳错,最终没有在一起。整体来说,每个人物还是比较饱满的,时间穿插有一点点乱。正好看到有说马思纯演技尬的,看完这个我觉得还OK啊,几个状态都挺自然啊,我印象中除了车站别离那个画面让人有点不适外,我觉得挺好。霍建华把头发梳上去终于舒服了,前面真的有种大叔骗小妹妹的感觉,看来度还是有一点点......然后,于枫太好了吧!魏大勋就标准士微笑嘎嘎嘎?

突然想起来,安然做主持人的时候穿藏青还是黑衣服的那个style,像李艾??

我喜欢那片后花园,结尾的歌听来也顺耳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