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在脚下

两只狗的生活意见

旺财和来福,人仗狗势,进入光怪陆离的大城市,乞讨、选秀、当保安、进监狱、被人收养......他们谈理想也勇敢面对生活。

这样的表演一开始让我觉得像相声,确实很像,抢包包、喝奶茶的梗,还拿迟到的观众说笑、互动、反复地call。内容很多很杂,技能让人眼花缭乱,结合城市特色,与擦着娱乐圈的边,与时俱进,恶搞、吐槽、无厘头的、死皮赖脸的、好笑不好笑、有点下三滥的......精神凌乱。大部分并不觉得好笑,大概是和朋友相视一笑耸肩的程度,也因为我笑点本来就有点点奇怪。但是我喜欢突然狂野的乐器合奏,想要热血沸腾地看con。有种相声、脱口秀、话剧结合的感觉,所以里面夹杂了很多试图金句,虽然现在脑海里一句都浮现不出。

最大的感触是,这样的演员真的有很多技艺,大概能轻而易举地应付餐桌礼仪上的“求露一手”。生活不易,不想靠才华轻松取胜,就来玩搞笑了。

可不是嘛,我们连机场都没有,干嘛要坐飞机回呢?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