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在脚下

密室逃生

过年期间看的,本来是冲着死侍去的结果一张票都没了😂开场就是最后一个房间紧迫的逃离,还挺有代入感的。

7个不同年龄背景的人收到内含邀请的神秘盒子,最后密室逃脱的胜利者可以获得奖金。带着各自不同的目的,不善与人交际的天才学生Zeo、事事不顺心的底层劳动者Ben、身怀绝技的退役女兵Amanda、硬核多金生意人利益主义Jason、货车大叔Mike、酷爱各类密室逃生游戏的少年Danne。这样的选择并非随机,他们都是在灾难中本不该生存下来的唯一幸运者。起因是某个变态幕后大boss想看看谁才是最幸运的。好吧,其实Mike和Danne有点炮灰,并且Danne的故事好像也没什么交代(还是我忘了?),但是总是要有这样的人存在的,稍微不潦草点会更好。

从突然关闭的房门、服务员不断重复的呆板回答、变身大火炉的休息室,整个密室逃生的代入感很强,让人瞬间进入影片。从休息室开始,中间有个小木屋,出来就是满天冰雪,而后是台球房、病房、幻想房及最后的房间。作为悬疑惊悚片,整个节奏很紧凑,让人心惊胆跳,环环相扣确实抓着人眼球,相对密室这一块的推理做得欠缺,前面几个房间还是有思路可寻,到病房开始就很敷衍了,但整体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工作人员去清理尸体,发现Zeo还活着是个转折点,这个点还挺惊喜的。影片最后预告了第二集待产,可以期待下。
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 | Powered by LOFTER